close

        S__1777667 

至從去年10月一些原因把粉專關閉後也連同部落格一起完全閉關

快升大四了從去年開始一直再用畢製的東東搞得我很頭痛

況且又是個轉學生對未來迷茫阿(嘆氣)

不過呢!!!想寫這一篇文很~久~了~啦~

雖然我知道應該沒人要看了哈哈哈

好了開始

大家應該都知道從去年開始韓國爆紅的餅乾吧

''蜂蜜奶油''omg一聽就知道是個多肥滋滋高熱量食物

但誘惑也很大

舉凡韓國明星 路人等等 IG大肆PO文(炫耀?)

就好比我們當初造成搶購的雷神 超誇張的啦

 

有關蜂蜜奶油的東西都會造成轟動 

蜂蜜奶油護手霜

蜂蜜奶油泡麵等等 延伸出來的各式周邊商品

 

下載

這款是我去年因為買不到韓國當紅款而轉戰日本這款

聽說是同家公司!?

一開始會覺得還好很普通可是吃到最後很上癮

超好吃

我姊回來台北時她也把一整包吃光光

S__1777669

我昨天才收到阿~~~熱騰騰的

拍完照立馬打開來吃

但我忘記拍裡面的實品了

一整個太急著吃

哇~~~整個超ㄙㄨㄚˋ嘴

吃完還想再吃一包!!!會肥死

S__1777668

這一款我還沒打開吃

過幾天再吃了

你們也快去買買找找吧

現在有比較好買了

雖然我覺得之後價錢應該會更美麗一點!!!

42x59

 

最近台灣新出了蜂蜜啤酒

感覺就超正點

雖然我這個人不太愛喝''酒''

但我打算要來買喝看看

順便配我還沒吃的另一包()

好了以上是我這次介紹的蜂蜜奶油洋芋片文章

謝謝觀賞

下一次文章出來時不知道會是民國幾百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洋芋片 蜂蜜奶油
    全站熱搜

    linying93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