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ect_detail.jpg  

B'CONNECT簡單來說就是對一些地區需要被幫助的孩童且持續救濟的組織

透過B'CONNECT手環幫助認養兒童實現夢想 健康成長

 B'CONNECT 認養組織是在柬埔寨 肯亞 盧安達 南非 坦桑尼亞等地區

 對需要伸出援手的孩童們通過認養的方式長期性 持續性救濟的組織

 藉由B'CONNECT手環可以幫助遭遇苦難的海外貧困兒童

 

connect_nepal_detail.jpg   

柬埔寨(CAMBODIA):幫助極度貧困三餐不繼的柬埔寨貧困兒童

肯亞(KENYA):幫助深受瘧疾結核病痛所苦的肯亞貧困兒童

盧安達(RWANDA):幫助負擔不起學費而無法就學的盧安達貧困兒童

南非(SOUTH AFRICA):幫助深受愛滋病痛所苦的南非共和國貧困兒童

坦尚尼亞(TANZANIA):幫助因沒有乾淨水源而受苦的坦尚尼亞貧困兒童

納米比亞(NAMIBIA):幫助因為疾病所苦的納米比亞的貧困兒童

尼泊爾(NEPAL):幫助因為生活貧困所苦的尼泊爾兒童以及孤兒

後兩個綠色白色是新款之前沒有喔!!!

 

 

 B'CONNECT手環特徵

(1) 使用純棉材質柔軟不硬 穿著舒適

(2) 採用先染染色法 即使清洗也不會褪色

(3) 手環末端非人工皮革或塑膠材質 而是天然皮革不易變質

(4) 手環的連接環是鐵製鍍鎳 不會變色或腐敗

手環是不分size連我這種手粗的都戴的下去喔~~~

 

這是官網

http://www.befriendmarket.com/ 

24118.jpg 

自己是買了深藍色柬埔寨

手環好看簡單又有幫助人的意義

新款的白色我也想買

應該說我每條都想買都想要幫助到啦

只是找代購買那費用很可觀

因為這只能在韓國當地買到

所以很幸運也很慶幸去年看到有人在揪團購而且良心不收取代購費時

立買下手

還有還有這很多知名韓星都有配戴過 官網有照片

21407135148691_1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前兩個月前無意間偶然看到決定非買不可的手環

也是一款很有意義的手環

是韓國時尚品牌NEW:KIT

近期設計一款既具有環保意識又可愛的造型手環Warning Bracelet

將瀕臨絕種的企鵝 北極熊等動物印在手環上

搭配SAVE ANIMALS口號 喚起保育的觀念

這少數的韓國明星也有戴

我知道的是無限的成員有配戴

剛剛查資料好像梁耀燮也有戴

恩...

我朋友要哭泣了哈哈哈

fdwe.png

總共有15個款式

我當初看到每條都想要阿~~~

真的好美

但後來參考韓國多數人配戴的款式和自己最喜歡的後選了最愛的兩條   

登~登~登

以下

24119.jpg   

24116.jpg  

等了一個月多月這周二才收到

整個自行轉圈圈加灑花XD

雖然我姐說一條很貴 我弟說好普通

但我真的好喜歡

簡單又有意義(講很多次)

但這個就有收代購費

 

這是官網

http://new_kit.blog.me/

1.png

 2.png  

 可以在IG打上關鍵字

會出現很多韓國人配戴的圖文喔

如果有興趣想購買的可能就要請住在韓國的朋友/人妻幫忙了

或者在網路打上關鍵字找看看

想當初我在找時費盡千辛萬苦...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右邊有我的粉絲團連結

請大家多多關注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瀕臨絕種
    全站熱搜

    linying93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